喵❀女王♚

一直路过的喵☂

【汉化发布】灰色庭园(灰色庭園)【天使与恶魔的RPG】

丝绮拉工作室:



■故事梗概

有一个天使与恶魔和平相处的世界,称为「灰色庭园」。
最喜欢在花田游玩的恶魔、Yosafire,
和她的朋友们一起愉快地度过着和平的生活。

可是,某一天在花田里出现了迷之蝙蝠……。



■游戏截图

▽标题画面


▽游戏画面







▽事件CG


■概要

【标题】灰色庭园 ( 灰色庭園 )
【类别】天使与恶魔的RPG
【对象】全年龄向
【制作工具】RPGツクール2000 VALUE!
【游戏时间】大约6小时
【公开日】2012年12月27日

【倾向】温馨搞笑
[含义]开心地玩鬼捉人游戏(1%)、苹果(4%)、火灾(5%)、好朋友(90%)

【说明】
天使和恶魔作为好朋友,温馨搞笑的RPG。
战斗只是附带的程度,难易度较低。

【游戏下载】
【下载戳我】【Download】
※请先解压压缩包内文件夹后再进行游戏,否则游戏记录不会被保存。
若游戏中文本无法正常显示、出现日文字符等,请下载此字体修复补丁替换原有data目录下的RPG_RT.exe,对您造成不便很抱歉!
其他各种问题参见下文的汉化版常见Q&A。


【素材提供】※顺不同、敬称略
・BGM、SE
Amor Kana https://amorkana.jp/
*CAMeLIA* https://agnello-pecora.chu.jp/CAMeLIA/index.html
Hagall https://hagall.hacca.jp/
On-Jin ~音人~ https://www.yen-soft.com/ssse/
Senses Circuit https://www.senses-circuit.com/
魔王魂 https://maoudamashii.jokersounds.com/


■关于汉化

『灰色庭園』(译名:《灰色庭园》)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:海底囚人 的授权。本游戏汉化版是在『灰色庭園』(译名:《灰色庭园》)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,

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,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(新浪微博:@丝绮拉工作室)。

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、使用、修改、回收拥有所有权利。

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、遵守此权利,严禁二次修改、拆解、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,发现必究。

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,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,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,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!

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发送至:Shiris_Studio@163.com,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。


■汉化人员名单

翻译:小黑 凤梨 小毒 布丁 悲傷的小魚

测试:筱雨 阿夜 小草 米二 悦 豆子

校对:告白 丝绮拉

工程:泥鳅菌

美工:圆滚滚的背后灵 yuki

海报:萘拉


■汉化版常见Q&A

Q1.为什么玩了好久也保存了,再开的时候存档就不见了? 
A1.请先完整解压压缩包内文件夹后再进行游戏,否则游戏记录不会被保存。解压文件夹的方法是在压缩包内用鼠标点住文件夹,拖动到压缩包外。 
 
Q2.为什么解压出来的游戏素材文件名全是乱码? 
A2.属于正常情况,不影响游戏。 
 
Q3.壓縮檔無法解壓縮,提示下列檔案已經存在,或運行遊戲報錯? 
A3.繁體中文用戶請參照此步驟運行遊戲: 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609099308 
 
Q4.为什么游戏中部分或全部BGM没声音,但有效果音? 
A4.这种情况是因为系统无法播放MIDI文件,原因可能为系统的「Microsoft GS 波表软件合成器」丢失或损坏,XP用户建议检查控制面板-声音和音频设备-音频选项卡-MIDI音乐播放-默认设备是否选择「Microsoft GS 波表软件合成器」,若无此选项、已选择却仍无法播放或非XP系统建议重新安装声卡驱动。我的电脑(计算机)右键菜单-管理-设备管理器可以查看声卡型号,百度相应的声卡驱动下载安装。 
 
Q5.为什么战斗部分的文本语序很奇怪或读起来不通顺? 
A5.这是因为RM2000本身的限制,我们已经做了修改使其尽可能通顺,不足之处还请见谅。 




                 本作品由【丝绮拉工作室】汉化

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.03.29


评论
热度(647)
© 喵❀女王♚ | Powered by LOFTER